首頁
1
商品介紹
2
【南方‧性別‧點點名】系列活動3
Missing parameters [name]
首頁 首頁 性別平等倡議 【南方‧性別‧點點名】系列活動
141

【南方‧性別‧點點名】系列活動

南方性別點點名,開學啦!
繼去年首次推出即受好評後,2024年,五個南部組織共同推出性別議題系列活動。
活動期間從3月至6月,議題形式與內容豐富,不只有講座,還有電影播映座談與繪畫工作坊,帶著你用獨特視角認識議題。3月,同志諮詢熱線南辦將在南辦小客廳進行跨性別講座,一同來聆聽跨性別們在工作、公共空間使用與醫療現場的處境。台南新芽將以近期引發熱烈討論的淨零碳排內容為主題,探討女性如何在過程中被培力與賦權。4月,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則在台南真善美戲院,包場放映榮獲英國獨立電影獎13項大獎提名《藍色的你》,透過電影來和大家共同思考校園性別友善。5月,台權會南部辦公室舉辦講座,以障礙者群體的角度談不被肯認的性。6月,高雄婦女新知與刺青師聯手合作,規劃繪畫工作坊,以繪畫媒材為引,邀請大家前來理解、欣賞與接納自身的身體議題。
每月1至2場的議題課程,內容充實且精彩,趕緊呼朋引伴,用多元的視角一起閱讀性別世界!
2024共同主辦單位:同志諮詢熱線南辦、台南新芽、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、台權會南部辦公室、高雄婦女新知
1597974